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开展 “创文明城市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9-06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市畜牧兽医局党总支联合共筑共建东湖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统一着装,身穿“红马甲”深入东湖社区独栋楼院,以社区环境干净、整洁为目标,主动担当、分工合作楼院墙面、单元门及单元内粘贴的小广告,区域内垃圾、烟头纸屑进行清理。

下一步,市畜牧兽医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在创城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创城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标准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