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情况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8-1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328日至630日,市委第巡察组对市畜牧兽医局党组进行了巡察。202285日,市委第巡察组向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巩伯寿向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维国传达了市委书记卢小亨在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市畜牧兽医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整改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突出整改方向,以鲜明的政治导向抓好巡察整改;严格程序要求,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抓细整改任务;标本兼治,以系统集成的观念拓展运用巡察成果。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三银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