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猪标准化养殖与流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7-04

6月24日张掖市生猪标准化养殖与流通协会在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市民政局、畜牧兽医局分管领导到会指导,全市5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管理情况报告。通报了第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听取、审议、通过了第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秘书长)任职条件,第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候选人产生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届理事会理事15选举产生了以贾学国为理事长的第届理事会的7名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指出,张掖市生猪标准化养殖与流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第一届理事会会员的不懈努力下,协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各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在全市生猪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和生猪稳产保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和会员企业能够紧扣发展大局,强化创新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乘势而上,积极投身产业发展,为全市生猪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