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农业农村厅 省委编办调研我市基层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6-29

2022年62526日,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总兽医师、一级调研员李有斌省委编办市县处二级调研员李继宏等一行5市甘州区调研基层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沙井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五个墩村种业小甘浚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掌握区、镇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人员队伍、官方兽医派驻、工作开展、权益保障等有关情况,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甘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市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区畜牧兽医、农业农村部门和编办及基层代表就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有关情况深入交流。

李有斌表示,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委编办开展此次实地调研,摸到了实情、听到了建议一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基层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制定甘肃省加强基层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