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举办“粮改饲”全株玉米青贮技术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6-10

为全面实施好全市粮改饲项目工作,正确引导县(区)科学种植、综合利用优质青贮饲草料,提升养殖场青贮饲料加工水平,加快构建种养结合,切实提高我市青贮饲料品质和农牧循环可持续发展新局面,2022年6月9日,张掖市举办了“粮改饲全株玉米青贮技术培训班”,各县(区)畜牧站技术人员及规模化牛羊等草食家畜养殖场(企业、合作社、户)或专业青贮饲料收贮企业(合作社、户)等经营主体负责人106人参加了培训。发放资料100多份。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的模式进行。培训班上,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非同志作了开班致辞,并就做好粮改饲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甘肃省农业科学院畜草与绿色农业研究所养牛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董俊教授现场讲解了饲草青贮技术;甘州区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高级工程师许吉明对农机使用进行了演示与讲解。期间,针对参训学员在玉米青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对“粮改饲”项目政策实施标准和程序有了更深的理解,为2022年“粮改饲”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