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6-08

2022年6月8日,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畜牧兽医站站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以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三银同志对市委第二巡察组提出的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对上半年畜牧兽医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系统安排,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2年粮改饲”项目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科室站所要强化沟通协调,通力配合,按时完成市委第二巡察组提出的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盯“两区”建设、张掖肉牛育种、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全国农业产业现场推进会等重点工作,以严的作风和实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