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真情真意进社区访民情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4-06

全市“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市畜牧兽医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迅速召开“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动员大会,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与共建社区对接,制定“进社区”入户走访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全局干部职工坚持日常工作和进社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深入共驻共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交流,耐心询问群众家庭困难和需求,详细了解群众对社区管理、教育、医保、社保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存在的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目前,市畜牧兽医局“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进社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