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22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2-01-07

2022年1月6日,市畜牧兽医局计划财务科组织召开了局系统2022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报账员,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分管财务领导主持。

会上,现场核定了2021年机关及局属单位结算结果, 并对2021年决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2022年各单位预算批复文件,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计划财务科和报账员工作职责,并就规范报销审核和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学习了《张掖市市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张掖市畜牧兽医局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办法》等三个办法规程,邀请卓文项目咨询管理公司专家对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同时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及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靠实了工作责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