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赴我市开展水产种质资源普查等渔业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12-02

11月27日-28日,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书记、高级工程师丁丰源同志带队对张掖市第一次水产种质资源普查等渔业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非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泽县集友水产养殖公司、甘肃土著鱼类养殖开发有限公司、张掖市润同渔业有限公司、甘州区渔夫山寨,对我市水产养殖种质资源、生态休闲渔业现状及大宗鱼类示范养殖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检查了我市水生生物资源保护以及渔业机械化相关工作。随后,召开了“全省第一次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暨张掖市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数据审核培训班”,会上听取了我市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和渔业发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开展了普查业务培训和交流。

通过“看、听、问、查、谈”的方式,督导调研组对我市第一次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和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做好产种质资源普查等渔业重点工作,为渔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