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12-02

121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三银同志主持会议,县级领导干部和科室站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卢小亨同志代表中共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报告,中共张掖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题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会议指出,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契合张掖实际,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全市畜牧业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推动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领导干部要当好“排头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行政例会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培训、交流研讨、集中宣讲、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对照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一屏四城五区”和“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目标任务,把党政所急、未来所向、群众所盼和单位所能有机结合,立足畜牧业发展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我市畜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问题差距,深入分析发展机遇、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主攻方向。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大力选拔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干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引导干部把自己交给工作,把进步交给组织,营造心无旁骛干事的浓厚氛围。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抓实抓细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堤坝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