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及秋季防疫专项督查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11-30

为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科学评价各县区防疫工作质量和成效。11月24日-26日,市畜牧兽医局抽调专人形成工作组分赴6县区,就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及秋季防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主要采取实地走访及现场检查的形式进行,共走访乡镇畜牧兽医站4个、养殖场(户)14家。督查内容涉及防疫物资的储备及使用,疫苗的出入库记录、储存及使用,养殖档案、免疫档案的填写记录,养殖场门禁制度、消杀记录执行情况,畜禽存出栏情况等。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个别养殖场(户)存在的记录填写不及时、消杀方式方法单一等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通过督查,倒逼各县区进一步压实了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责任,对于督促他们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高防疫成效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