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11-24

11月2223日市畜牧兽医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全体县级领导干部、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了读书班。

在集中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逐字逐句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在专题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三银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了专题辅导解读。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热烈研讨。

下一步,市畜牧兽医局将继续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面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