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组到张掖市开展渔业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08-27


8月26日,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书记、副主任戈贤平一行来我开展渔业生产调研与指导,省渔业技术推广站站李勤慎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甘州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专家组实地走访了张掖润桐渔业养殖有限公司,听取养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生产发展中存在问题,并实地在鱼塘进行了渔业养殖相关技术指导。此外,专家组还向企业就今后的发展定位、提高生产管理水平等提出具体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对全市今后渔业产业发展查找差距、补足短板、提升责任有很大的意义。下一步,我市将加强与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的沟通和交流,依托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的项目和人才资源优势,在养殖新品种引进、养殖技术创新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