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08-24


2021年823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局党组第1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府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是在新起点上谋划张掖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张掖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为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实践路径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学、集中研讨学、结合实际学,要抓紧研究制定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围绕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研讨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找准薄弱环节,提出解决方案,定期开展调度。要扎实推进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力度,确保年内取得明显成绩。做好数据平台建设、畜禽种质资源调查等工作。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精心谋划储备项目,积极督促在建项目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定期开展项目调度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建立龙头企业清单、小巨人企业单、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清单、产业联盟清单,培育一批、盘活一批、扶持一批大中小相辅并存、产业链各环节深度融合的龙头企业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持续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要守好产业发展安全底线落实秋季动物集中免疫强制免疫、监测流调、检疫监督等综合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发生重特大畜牧业安全生产事故。常态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面加强党对畜牧兽医工作的领导。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严格制度落实,推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