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暨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08-03


近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张掖市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启动工作会议,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局长及市、县区普查工作组有关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和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实施方案,并就普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此次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处理业务和普查工作关系,规范普查方法和程序,紧扣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普查任务。四个专项工作组,要强化技术指导,全面提升普查技术能力,做好调度指导工作,加强宣传引导。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