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张掖市“十四五”畜牧业 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专题讨论会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02-09

2月7日下午,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张掖市“十四五”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专题讨论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规划编制小组、六县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畜牧站站长参加会议。

在专题讨论会上,由局规划编制小组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六县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畜牧站站长均紧密结合县区畜牧业发展实际,对规划提出忠恳的修改意见。与此同时,市畜牧兽医局还广泛征求了农业、财政、生态环保、科技等市直相关部门暨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畜牧行业正高级职称专家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张掖市“十四五”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是全市畜牧系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的具体体现,将为助推我市“十四五”期间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程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畜牧部门要将“规划”编制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一要因地制宜抓规划。结合“十三五”畜牧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水平,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挖掘全市优势资源,科学合理规划产业布局和发展目标。二要提高标准抓规划。要高标准、严要求编制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会议及函询征求的修改意见,真正将规划编制为指导实践,助推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纲领性文件。三要谋划项目抓规划。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积极与县区对接项目,完善项目计划表,用项目印证规划。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