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畜牧兽医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02-07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5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机关党支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围绕畜牧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主题,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任伟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了会议点评。

会上,任伟同志首先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对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做了述职,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支部参会党员依次对照党员条件、“四个合格”要求、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开展了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特色鲜明、整改方向明确、措施针对性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能力建设,争做学习的模范;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做畜牧业发展的先锋;四是强化廉洁自律,在转变作风上做表率。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都查找到了自身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有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