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掖市畜牧兽医局日期:2021-01-29

春节前夕,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了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并对脱贫攻坚帮扶点肃南县马蹄藏族乡黄草沟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1月29日,张掖市畜牧兽医局组织人员深入帮扶点,向6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口罩、酒精等新冠疫情防护物资,与贫困户们拉家常、问冷暖,倾听意见心声,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政策、技术帮扶和自己的辛勤劳动发家致富。

慰问组在村委会与帮扶工作组队员和贫困户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畜牧产业发展、牧民收入等情况,并就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一步培育壮大畜牧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慰问组表示将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严格按照“四不摘”要求,一如既往对贫困户进行帮扶,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给予帮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