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创城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日期:2024-03-28

近日张掖市信访局联合西来寺社区开展创城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义务宣讲信访法规政策

宣传,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张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通过文件解读、亲身示范,向社区群众提出文明礼让、文明出行倡议,并提醒过往群众注意保持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市民,为美丽张掖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向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条例》等宣传材料,向前来咨询相关政策的群众耐心讲解宣传,特别是针对群众关心的物业管理、环境污染、交通出行等问题,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的疑难困惑,传递张掖信访“为民解难”服务理念,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做到依法信访、诚信信访。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与社区居民一起增强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文明意识,共同营造法治信访、诚信信访、阳光信访氛围,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公民,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