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信访局持续推动结对关爱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日期:2024-03-26

自结对关爱行动开展以来,张掖市信访局主动扛责、认真履责,紧扣目标任务,创新提出实施定目标、定责任人、定标准、定时限“四定”工作要求和“四包一”结对帮扶责任机制,用心用情为特殊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暖民心,有力有效推动结对关爱行动走深走实。

“党和政府对我们特别关心照顾,结对干部经常来我家里,了解我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有啥困难随时帮我们协调解决,还为我们送上‘暖心物资’,我们有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临泽县蓼泉镇新添村结对关爱对象高兴地说。

据悉,张掖市信访局坚持把常态化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行动作为党员干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锤炼严实作风的务实举措,着力在高站位认识、高质量推进上下足功夫,围绕人文关怀、精神关爱、纾困解难等重点任务,不断跟进结对关爱帮扶措施,实施定目标、定责任人、定标准、定时限“四定”工作要求、“四包一”结对帮扶责任机制和做到联系走访“四个勤,常态化落实联系交流、走访探视、落实政策和“四必到”等要求,精准对接困难群众“需求链”,在定期走访的同时,积极梳理和大力宣传教育、社保、医疗、社会救助等各项惠农政策,持续用心用情解决特殊困难群体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今年以来,我局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已开展联系交流、走访探视36人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帮办实事4件,开展慰问和帮扶爱心生活物资共计5600元,让特殊困难群体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张掖市信访局  王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