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日期:2024-03-19

3月18日,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长刘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和结合转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事关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理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细照笃行、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预防、受理、办理、监督追责、维护秩序“五个法治化”,努力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围绕落实全信访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职责使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信访部门、信访干部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