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弘扬雷锋精神·志愿 奉献社会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4-03-05

人间最美三月天,熟知故人驻心间。当三月的春风拂面时,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市信访局党支部与西来寺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弘扬雷锋精神·志愿奉献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在家党员统一着志愿服务马甲,参加甘州区中心广场举办的“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文明相约张掖有礼”,2024年张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雷锋精神的传承永续不变,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在共建社区银海家属楼下,公路段九号楼前,在家党员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楼院卫生大整治,上门为孤寡老人、退役军人家属打扫卫生。在民主西街生资公司家属楼三单元二楼202室,退役伤残老兵李翔拉着市信访局党支部纪检委员裴超群的手忆往昔,共话当兵峥嵘岁月,共同的当兵经历,让俩人心更贴近了。党员们纷纷鼓励老李以“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党”的新时代退役军人精神风貌,引领社区居民,为西来寺社区基层治理和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行为习惯,贯彻到信访工作具体业务上,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争做雷锋式的好干部、好党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