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 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日期:2024-03-06

3月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忠诚履职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和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集中纪律教育。要扛牢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要做表率、树标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要持续纠治“四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在全市信访系统开展“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畅通信访渠道,全面推行预防、受理、办理、监督追责、维护秩序“五个法治化”。要加强信息共享,完善贯通协调机制。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动态排查廉政风险点,堵塞风险漏洞,严格规范权力运行,教育引导广大信访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信访干部队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