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2年张掖市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红十字会日期:2022-04-02

41日,2022年张掖市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度全红十字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红十字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姜明桂工作报告;各县区红十字会作了交流发言,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与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全体人员、市红十字救援队负责人、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各县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红十字系统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红十字会的关心指导下,红十字系统紧紧围绕“一抓二促三提升”总体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红十字改革、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生命接力、志愿服务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红十字事业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全省红十字系统“改革攻坚年”,全红十字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依法治会、健全组织体系、提升服务质效、打造特色品牌,努力推动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转化改革成果,充分激发体制机制活力。要坚持重心下移、工作下沉,面向群众、面向基层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人道服务,动员社会力量最广泛地参与红十字事业,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二要紧扣中心大局,打造“五大核心业务品牌”。进一步整合推进 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大力实施 博爱张掖人道行动”,全力打造 情暖万家”“救在身边”“爱心相髓”“生命”“志愿同行五大核心业务品牌。三要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完成。强化考核导向,强化县区包抓,强化宣传传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综合性监督体系建设,强化先进县示范带动,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