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 李丹日期:2022-04-02

3月30日,甘州区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对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卫生健康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区疾控中心等4个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砌稳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块砖”。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击战中,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上下齐心,闻令而动,用责任担当为群众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固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大考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担当作为,勇于承担了流调溯源、隔离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大量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关键一年,谋划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坚守使命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纵深推进“健康甘州”建设,全方位全生命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要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底线,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持续提升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能力,着力推进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中医事业及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人口计划生育和计生协会工作,持续推进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更好地回应好全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医德医风建设,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树立行业良好新形象,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为建设健康甘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