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泽县人民医院日期:2022-01-30

1月27日,临泽县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党工委副书记安天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医院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分管的工作和个人思想,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

安天基同志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医院领导班子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履职尽责,切实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医院党委书记王永渊代表医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委将按照县卫生健康局党组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认真抓好落实,坚持以整改促发展班子成员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落到实处。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将整改效果体现到推动医院工作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