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妇幼保健院扎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乐县妇幼保健院 张涛源日期:2022-01-29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民乐县妇幼保健院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编办四级调研员武建学,县卫健局一级主任科员陈桂芳,县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少平出席指导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院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医院领导班子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究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找准查实问题,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院长李得河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思考、讲体会收获,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武建学组长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营造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良好气氛,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我院院长李得河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强整改落实。针对会前征集和会上反映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始终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学习传承党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