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临泽县卫生健康局 蒋鑫  贾永明日期:2022-01-29

1月28日,临泽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学习传达市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两节”期间“十严禁”规定及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规定。

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讲话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要从警示教育片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入开展自查,举一反三,找差距、补短板,确保每一个环节对应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都履行到位;要扎紧制度笼子,扎实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和待命状态,强化统筹协调,充实人员力量,确保节日期间班班有人、岗岗到位、事事落实;要加大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风险点,切实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