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王月月日期:2022-01-29

为全面总结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客观评估实际成效,推动建立常态化制度机制近日,高台县卫生健康党工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包保评估指导分别到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评估。评估主要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了评估

评估组在评估时要求,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以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

评估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常性开展专题培训、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对年度重点工作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切实增强履职尽责实效,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持续不断做实当前工作,解决好群众卫生健康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工作做实、做好出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