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01-27

1月26日下午,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张掖颐道医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其他科级、副科级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会议、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鹏超同志列席会议并就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开展集中约谈。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卫生健康局党组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卫生健康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履责显担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按照职责分工,在项目建设、深化医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抓住不放,深入推进。三要强化问题促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局党组班子要立说立行,逐个进行研究,以苦干实干的过硬作风、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干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