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甘肃考区张掖考点考生须知

来源:张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期:2023-05-30

(考试基地: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张掖考点相关工作,根据省考区《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甘肃考区)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要求,结合张掖考点实际,现就考生注意事项予以发布,请各位考生知悉并严格遵守执行。

一、考试安排

二、考试须知

1.熟悉准考证推送信息。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进入“考生服务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明的信息及相关要求。

2.严格遵守考试时间。请考生严格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过期身份证件、临时身份证均无法入场)准时入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

3.自觉维护考试纪律。考生应于考前45分钟到达考试基地,签到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考室。在候考室要保持安静,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认真聆听考试要求。听从现场指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站考试。按考官指令考试,注意物品准备时间算在答题时间内。确认题目全部完成后方可离开考场。

4.诚信考试。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考试期间,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机、手环等)进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三、其他要求

1.考生应自备无标识白大褂,并在考试中全程穿着。

2.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必要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3.技能操作考试时,应于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乳胶手套进行操作。

张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