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中共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日期:2023-05-09

广大护理工作者:

在这孕育生机、充满希望的5月,我们迎来第1125·12国际护士节。值此美好庄严的时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全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坚守在护理岗位的广大护理工作者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向一直理解、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护士是健康的使者,是生命的守护神。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有力推动了全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你们用一颗颗善良的心、一双双灵巧的手、一滴滴辛勤的汗水和一项项科学的护理举措,拯救和安慰了无数生命,换来了万众安康和万家温暖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年多时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嘱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舍生忘死冲锋在前,遍布村社,一封封“请战书”,一次次“逆行”出战,英勇无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在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采集点长期奋战、不辞辛苦,对辖区全员核酸检测义无反顾、毫无怨言。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是勇毅担当越能看出党性成色你们烈日下的身影风雪中颤抖凌晨中疲惫,怎能不让人感动泪目;你们汗水浸透的衣服、脸上口罩的勒痕,怎能不让人记忆长存;你们用护理的赤诚之心,用责任与担当,用无畏和坚守,将南丁格尔精神在“战疫”中铭刻绽放,疫情防控贡献了全市护理人员的力量和温度展现了全市医务人员的担当和风采。你们不愧为“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守护人民健康的白衣天使忠诚卫士你们更是新时代最可爱和最可敬的人!

英雄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白衣天使,常常在帮助,始终在安慰!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铭记南丁格尔誓言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职责使命,将服务技能做精、基础护理做实、专科护理做深,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点亮生命的灯、温暖前行的路,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全程、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矢志不移,从来不畏山高水长;初心不改,必将跨越万水千山!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专业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健康张掖建设增进广大群众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党组

                            2023年5月9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