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健康企业复核评估结果公示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法监科日期:2023-01-19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等七部门《关于印发张掖市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张卫发〔2022〕50号)等文件要求,在企业自主申报、县区初审推荐的基础上,我委组织专家对照《健康企业建设评估技术指南》,依据《健康企业建设评估表》,于2022年1月12日至1月13日,2022年健康企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评估。经复核评估,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名单见附件)符合健康企业创建标准,复核评估结果为合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3119日至1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评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情况向市卫生健康委(电话:8298238)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时须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及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复核评估结果为合格的健康企业名单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19



附件:

复核评估结果为合格的健康企业名单

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

甘肃欣建普化学有限公司

华通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山丹青龙节水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山丹县新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