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对张掖市神经外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等5个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医政医管科日期:2022-04-20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根据《卫生部关于印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卫医政〔2010〕51号)和省卫计委《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全省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意见》(甘卫医政便函2014564)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对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报送的资料进行了审核经研究,决定成立张掖市神经外科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5个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县区卫健局各级医疗机构及广大医务人员的监督。如发现与卫生部《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有不相符合的情况,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

一、公示对象

张掖市神经外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张掖市心血管疾病介入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张掖市胸痛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张掖市风湿免疫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

张掖市超声医学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

二、公示时间

2022420日至2022426日,共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 :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

    联系电话0936-8294975

联系人:李

    通讯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220

邮政编码:734000

                                                   2022419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