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再次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活动的公告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日期:2021-08-11

张掖市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为深入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全市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卫生健康委决定再一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征集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微心愿”具体内容:

本次征集的“微心愿”主要内容是群众身边的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包括医疗卫生服务、健康知识咨询、职业病防治、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爱国卫生运动农村改厕等方面。

“微心愿”征集渠道和办理流程:

广大群众在工作日内(星期一--星期五)每日8:30~18:00可通过拨打“8298233、8294980”热线号码提出自己的“微心愿”。为便于“微心愿”的办理,请申请人在提出“微心愿”时留下您的姓名、联系电话和居住地址。征集时间自即日起到2021年12月底结束。

本次“微心愿”征集采取边征集边办理的方式,“8298233、8294980”热线每周将征集的“微心愿”报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对收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梳理,属于业务科室或县区卫生健康部门解决的问题我们分类安排相关业务科室和县区卫生健康部门认领办理,解决答复群众提出的“微心愿邮箱地址:451703572@qq.com

特此公告。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10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