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心血站血液检测实验室及采供血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招标公告

来源:市中心血站办公室日期:2020-12-03

张掖市中心血站血液检测实验室及采供血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招标公告


致:

张掖市中心血站血液检测实验室及采供血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已具备进行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条件,根据相关部门要求,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初步设计及概算邀请招标,特邀请贵公司参加该项目的投标。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接受政府造价审计。

1、项目概况:

1.1项目法人:张掖市中心血站

1.2项目代码:2020-620700-84-01-036146

1.3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张掖市卫健大厦

1.4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改建实验室面积887.4平方米。购置设备160台件。

1.5资金来源:主要通过争取抗疫国债资金、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资金等。

2、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可对上述壹个招标工程项目向招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正式投标申请人方可参加投标。

3、对投标申请人的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报名时,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参加,否则不予接受报名。投标申请人授权委托人应当为本项目负责人,投标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执业注册证和授权委托书全过程参与招投标活动;授权委托人确因客观原因不能参加相应活动的,可由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3.2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时,必须同时提交《投标承诺书》,其承诺内容包括:投标项目部人员具备投标资格,投标文件资料真实有效,拒绝资质挂靠,中标后项目部人员全部到岗履职,全面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管部门监督管理,如有违法行为接受处罚等。对未提供承诺书的投标申请人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3.3资格预审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公司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若有意参加投标,应于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6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除外),到张掖市中心血站(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张掖卫健大厦4楼406室)现场报名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

5、《资格预审申请书》的递交

5.1《资格预审申请书》(一式肆份)递交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6日17时00分,地点为:张掖市中心血站(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张掖卫健大厦4楼406室),资格预审申请书接收人:尚龙业,联系电话:13830666068;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书》须按照统一格式和内容(可向招标代理机构索取)编制和签署。

人:张掖市中心血站

  址: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张掖卫健大厦

人:尚龙业

  话:0936-8294155


                             2020年12月04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