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对张掖市麻醉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医政科 李赟日期:2020-06-17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对张掖市麻醉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原卫生部《关于印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卫医政〔2010〕51号)、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全省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意见》(甘卫医政便函〔2014〕564号)精神和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对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核并研究,决定成立张掖市麻醉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中心挂靠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现将予以公示,接受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及广大医务人员的监督。如发现不符合原卫生部《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

一、公示对象

张掖市麻醉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二、公示时间

2020年6月17日至6月23日,共7天。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 :00。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

    联系电话:0936-8294975

联 系 人:李赟

通讯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杏林路名门首府东区1号综合楼

卫健大厦

邮政编码:734000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