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原创公益海报发布

来源:转载:甘肃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日期:2020-04-20

近日,甘肃省文明办印发《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此次公益广告宣传行动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标识,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6方面。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甘肃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精心设计制作了一批原创公益海报,于4月中旬起在全省各类卫生健康机构等公共场所,利用公众号、网站、宣传栏、室内外电子大屏等媒介平台进行发布,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据悉,“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刊播工作将作为2020年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评选测评的重要内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