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慰问信

来源:市中心血站日期:2020-02-02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全市无偿献血团体单位:

2020年春节假期结束之际,正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也是开展采供血工作,及时、安全、有效保障医疗救治临床用血的特殊时期。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和市中心血站向全市无偿献血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2019年,是我市无偿献血事业迎难而上、奋力进取的一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主动关心支持参加无偿献血,捐献370万毫升涓涓热血,为2万多名患者提供了生命救助“红色希望”,满足了医疗救治用血,确保了临床用血安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供血有保障、用血能放心”的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赖于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全体市民的无私奉献,特别是离不开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企业乡镇、军队高校、医疗机构、社会团体的支持关爱和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服务者的行善助人、爱心奉献。正是你们的爱心和善举,让许多生命危重的患者得以重生,让许多濒临破碎的家庭重燃生命之光。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献血无损健康的科学理念,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奏响了努力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文明赞歌!

无偿献血是保障医疗救治临床用血的重要途径和关键举措,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民生问题,事关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携手前行,更需要广大无偿献血者一如既往的生命接力和爱心奉献。

新的一年,临床用血需求快速增长,无偿献血保障更加艰巨,特别是在当前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及时保障临床用血显得更为重要。面对2020年特殊的开局形势,我们热切期待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社会各界、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无偿献血事业,衷心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这一公益、博爱、人道的光荣事业中来,与我们共同谱写“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时代新篇章。

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让献血者满意、用血者放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更优质更满意更安全的采供血服务。让我们勠力同行,全力以赴保障临床用血及时、安全、有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

最后,再次向无偿献血者、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掖市卫生健康委  张掖市红十字会  张掖市中心血站

                                                                 2020年2月2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