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临泽县卫健局日期:2024-03-16

3月15日上午,临泽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同志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工作中的不足和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提升。年内,重症救治能力提升项目按时投用,胸痛中心获国家级认证授牌,平川镇卫生院达到“优质服务基层行”国家推荐标准,二级医院百项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走在全市前列,乐民社区被命名为全市首家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沙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便民门诊、屯泉小镇门诊等一批便民利民医疗设施投入运营,群众看病就医便利度、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高。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把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奋楫扬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强化要素保障、促进医防融合、突出传承创新、关注“一老一小”,不断促进医疗服务能力再提升、健康服务内涵再拓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再改善,不断推动健康临泽建设取得新成效,谱写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大兴务实之风,干字当头,聚焦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大局、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局,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清醒和定力,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提升“干”的效益、守住“保”的底线,把思路变成行动、把目标变为现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紧迫感,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许枭、程卫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