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服务企业“解难题” 推动项目“加速跑”——甘州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三进三问三实”走访活动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 项目办 贾婷日期:2024-02-26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月22日,按照全区“三进三问三实”活动安排,甘州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深入海氏颐道(甘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进三问三实”活动,详细了解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情况,与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张掖市颐道医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面对面协商,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明确推进工作要求。

为扎实推动干部包联企业活动取得实效,我局把“三进三问三实”活动与“三抓三促”行动深度融合,迅速部署,安排32名干部对区卫生健康局包抓的126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对接,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求包联干部积极协调解决,经个人努力仍不能解决的,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工作专班进行解决或汇总协调解决,力争企业反映问题全部限时办结销号。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立足干部联系企业工作职责,深入企业一线,主动纾困解难,破解发展难题,扎实推动全区“三进三问三实”活动取得实效,助力全区经济跨越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