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抓培训夯基础 提水平强服务--2023年山丹县妇幼健康项目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山丹县妇幼保健院 王海燕日期:2023-05-31

5月30日,由山丹县卫局主办、山丹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3年全县妇幼健康项目培训班开班。县疾控中心、各助产机构的妇产科、儿科(含新生儿科)、检验科、妇幼健康项目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工作人员及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分院)、驻丹各企业医疗卫生机构专兼职妇幼专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培训考试等方式进行,抽调县级师资和理论功底扎实、临床经验丰富且多年从事妇幼健康服务管理的人员,以《艾滋病感染孕产妇的安全分娩》《妊娠期梅毒规范治疗的解读》《乙肝感染孕产妇母婴阻断措施解读》《新生儿多种遗传代谢病筛查项目(含代金券)方案要点解读》《新生儿先天梅毒的诊断》《出生医学证明规范化管理》等为重点进行了专题授课。课程安排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受到培训学员们的喜爱。培训结束后,以“问卷星”小程序形式对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试,合格率达95%以上。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妇幼健康工作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基础,为推动全县妇幼健康项目工作规范开展、不断提升全县妇幼健康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全力保障母婴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