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卫健系统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日期:2023-05-31

5月30日县卫生健康局开启“结对关爱”活动,组织广大医务人员在中心广场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以破解困境儿童保障工作难点为重点,以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有效提升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水平,切实推动儿童福利和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紧紧围绕结对关爱”开展“强党性”学习、开展“增素养”教育、开展“知政策”宣讲、开展“送温暖”活动、开展“解难事”调研为主要活动内容。活动中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30余份,免费为群众开展测量血压、健康教育和中医体质辨识等服务100余人次。

下一步,卫健系统‎‎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宣传手段,广泛开展未成年人卫生健康‎‎教育,尤其是在流动人口聚集地开展经常性的卫生健康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未成年人的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群众对未成年人呵护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家庭保护是未成年人保护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