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妇计中心:筑牢免疫屏障 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肃南县妇计中心  索雅婷日期:2023-03-27

为有效预防流感高发期,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肃南县妇计中心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组织开展了流感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流感疫苗是目前世界公认预防流感的有效措施,接种流感疫苗,可以显著降低接种者罹患流感和发生严重并发症的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妇计中心李雪梅说道。为确保此次流感疫苗集中接种有序开展,妇计中心通过提前预约和统一组织两种方式开展工作,力争做到“愿接尽接”。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耐心询问过敏史和禁忌证,同时讲解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按照“三查七对”工作要求认真进行排查和记录。

通过此次流感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提高了大家对流感的防范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免疫力。下一步妇计中心将继续坚持“关口前移、主动预防”,做好疫苗接种、传染病监测和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