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人民医院:省级专家下基层 义诊带教效果好

来源:临泽县人民医院日期:2023-03-27

为充分发挥医联体帮扶优势,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临泽百姓,使群众就近享受到省级医院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3月26日,甘肃省中医院王海东教授专家团队一行莅临医院开展“强直性脊柱炎健康乡村项目患者教育—临泽站”暨义诊、查房和帮扶带教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针刀治疗强直性脊柱炎、风湿及颈、肩、腰、腿疼等疾病进行了现场义诊,义诊现场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仔细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答疑解惑、查体治疗,提出诊疗方案和指导用药,并现场带教指导医院中医科医师团队,专家们严谨细心、求实务真的作风和和蔼亲切的服务态度,受到患者、家属和我院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义诊过程中,王海东教授对病区的疑难病症进行仔细查房, 53岁的患者许某,因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致使下肢麻木、活动受限,无法正常下地活动,王海东教授查体后采取针刀疗法进行现场治疗,治疗恢复片刻后患者便可下地行走,让在场的患者叹为观止。

近年来,为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感、幸福感,医院扎实推进医联体建设,加强与省内外三级医院的合作交流,积极开展各项便民、惠民服务,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使医院医疗服务更加到位,医疗体系更加完善,群众看病就医更加便捷,综合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张幸芝)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