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荣获“山丹县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

来源:山丹县人民医院日期:2023-03-27

近年来,山丹县人民医院始终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五大核心要素,以医院内涵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打造人民满意医院。近日,山丹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被山丹县总工会命名为“山丹县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至目前,我院已建成骨科、内分泌科、神经外科、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组、心脑血管肾病科、妇产科等6个创新型班组。

    山丹县人民医院检验科成立于1956年,2014年被山丹县卫生健康局批准为山丹县临床检验中心,是集临床检验、教学、科研、医疗质量控制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检验实验中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 16名,其中副主任检验技师2名,用房面积约1537平方米,设临检室、生化室、免疫室、微生物室、艾滋病初筛室、PCR实验室、血库等8个专业组。拥有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全自动血球分析仪、血气分析仪、核酸提取扩增仪仪等先进设备30余台(件),开展检验项目260余项。承担日常临床检验服务及山丹县临床检验医疗质量控制工作。针对各种疾病从生物化学、血液学、细胞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等方面为临床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预测健康和抗生素的合理使用等提供准确科学的检验依据。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医院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求,把激发职工的技术创新热情和技术创新活力作为班组建设的首要任务,在开展创新型班组创建活动中,以班组为阵地,以提高医务人员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积极打造创新型班组品牌,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全面形成了人人关心、共同参与的班组创新格局,医务人员的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持续提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