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卫健系统:春节在岗显担当 全力以赴护健康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杨晓燕日期:2023-01-29

新春佳节,万家灯火团圆美满享受节日喜悦的时候,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以白衣天使”的形象,守护着全县人民的健康。

春节期间,到各个医院看病的群众仍是有序挂号看病缴费取药……,医生、护士也都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新生儿的出生,孕产妇的检查护理,各类病痛患者检查治疗……对于医护人员来说,这是生命所系、健康所托,是他们的使命和担当。

每一位医生护士,从没有一声抱怨,主动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光,舍小家顾大家,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守护患者健康,与患者共度新春,为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值守在一线,用责任和爱心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

他们每一个人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以贴心的护理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提供了坚实保障,在这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为这群奋战一线、默默奉献的人致敬。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