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新春献爱心 热血暖寒冬——高台县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日期:2023-01-2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春节血液供应保障工作,1月14日至19日,高台县组织开展了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号召社会爱心人士、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献出一份血液,传递一份爱,温暖一颗心,积极参与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在短短6天时间里,前来献血并符合献血条件的人数达到112人,献血总量高达36000多毫升。

各单位在短时间内开展献血倡议与志愿者招募工作,确保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及时有效开展。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了“永葆军人本色 再展时代风采—致全县退役军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全县退役军人继承军队优良传统,主动撸起袖子参与献血活动;各镇深入动员返乡群众在采办年货的同时参与献血活动;妇联、团县委、总工会大力宣传动员、招募献血志愿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献血证》成为志愿者们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勇毅担当前行的重要体现。献血活动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向社会传递着人间有爱的正能量。期盼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出热血、献出爱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