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临泽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临泽县卫生健康局 魏雅雯日期:2023-01-2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临泽县卫健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

会议强调,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健康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为广大就诊人员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确保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紧扣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一发展主线,抓实人才培训工作,蓄足发展动力;要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储备配足“三色”人群所需的医疗救治药品;要创新思路,细化举措,奋勇争先,强抓医疗项目落实,开展全员招商;要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态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夯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础,加强安全生产及医疗应急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