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人民医院召开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临泽县人民医院 杜立星日期:2023-01-19

1月16日至18日,临泽县人民医院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第三次会议,全院职工代表及部分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卫健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全作了题为《勠力同心抢抓机遇期凝心聚力再谱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在加强医院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分析了医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务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临泽县人民医院章程(草案)》。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围绕工作报告开始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职工代表们认真履职、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为医院的发展和职工利益各抒己见,并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医院发展提出“金点子”,推动医院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党委书记王永渊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全院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全院职工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视疫情为命令,视防疫如战场,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波澜壮阔的抗疫战场上,每一支队伍的奋战都凝固成了最打动人心的时代画卷。近期,面对成倍增长的就诊患者,全院职工坚持“轻伤不下火线”,与时间的赛跑中极限加速度,谨记“轻易不离岗,好转快返岗”,极力克服高烧、咽痛、咳嗽等各种困难和不适,带病坚守,救治了一个又一个患者,在自己的小家面前,选择了大家,扛起了职责、扛起了考验、扛下了委屈,为全县的群众搭起了遮风挡雨的港湾。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团结奋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紧盯全年目标、拿出真招实招,开动最大“油门”抓业务,使出浑身解数强技能,为医院发展和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议还对评选的2022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22年度科室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奖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